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女人國派對 明晚千人high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國派對 明晚千人high
Aug 14th 2013, 19:42

「亞洲女孩‧萬歲」,將在8月16日晚上10點在信義區夜店登場。
圖/女人國提供
「亞洲女孩‧萬歲」,由頤創藝有限公司舉辦的第12屆女人國派對,將在8月16日晚上10點在信義區夜店登場,該派對被稱為今年亞洲純女派對的年度盛事,今年以「亞洲女孩‧萬歲」為派對主題,宣示亞洲同志新時代的跨越,展現亞洲女孩的獨立與成熟態度。

今年派對內容還選出10位LEZS Top Model,結合女Vocal舉辦一場DJ秀,另外也有台灣知名造型師JOYCE邱明瑾、JUDY周筱筑現身,另外邀請3位DJ包括Mose、Aden與Kate,讓大家搖滾跳舞一整晚,該派對預計吸引超過千人參加,僅限女性與男同志參加,地點在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B1,洽詢電話02-2728-2197。

「亞洲女孩‧萬歲」,將在8月16日晚上10點在信義區夜店登場。 / 圖/女人國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