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黃鴻升專輯改版 解放露胸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黃鴻升專輯改版 解放露胸肌
Aug 18th 2013, 18:53

「小鬼」黃鴻升慶祝奪香港新城國語力亞洲人氣偶像、男歌手等3獎,推出終極「潮透影音版」改版專輯,秀性感胸肌與微濕髮型,展現難得的慵懶熟男風。

工作滿檔的小鬼拍完封面照後,得知有一天半小空檔,開心與工作人員打賭:「敢不敢現在就出發機場,到東京逛街?」他因工作忙,至少3年沒放假,被吐槽:「不僅照片尺度解放了,內心也好想跟著大解放。」

「小鬼」黃鴻升推出終極「潮透影音版」改版專輯,秀性感胸肌與微濕髮型,展現難得的慵懶熟男風。
(圖,滾石提供)

「小鬼」黃鴻升推出終極「潮透影音版」改版專輯,秀性感胸肌與微濕髮型,展現難得的慵懶熟男風。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