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畢書盡練舞功 媽咪送雞湯補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畢書盡練舞功 媽咪送雞湯補身
Aug 20th 2013, 19:57

畢書盡(左)為演唱會練舞練團,畢媽特別提前來台,燉人參雞湯為兒子補身體。
圖/老鷹音樂提供
Bii畢書盡23日晚上將在ATT 4 Fun舉行小型演唱會,近日練舞練團又忙商演,把遠在南韓的媽媽擔心得提前飛來台北,燉人參雞湯給兒子補一補。

「YOU TO Bii」畢書盡的演唱會,2,500張門票當初在20分鐘內銷售一空,讓他深感壓力重大,更是全力準備,但每天超時工作,讓媽媽擔心從小身體就虛的他體力吃不消,特別提前飛來台灣。畢書盡7年前獨自來台發展,常跟媽媽以電話或視訊聯絡,昨突然看到本尊出現在練團室,驚訝地抱著媽媽又親又叫,用韓文說:「媽媽,妳怎麼會來?」

周五演唱會將有朱俐靜與詹宇琦兩位師妹當嘉賓。朱俐靜還透露:「為這場演唱會,希望能先練就金鋼不壞之身,以免粉絲看完,醋勁大發。」到底什麼事會打倒醋罈子,先賣個關子。這場演出是畢書盡「COME BACK TO Bii」專輯台灣宣傳最終站,將推出限量周邊商品,當日開賣。

畢書盡(左)為演唱會練舞練團,畢媽特別提前來台,燉人參雞湯為兒子補身體。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