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徐佳瑩演唱會 「阿拉鳥」女團登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徐佳瑩演唱會 「阿拉鳥」女團登台
Aug 16th 2013, 20:39

徐佳瑩(中)與好友郭采潔(右)、季欣霈合組「阿拉鳥」女子團體。
記者潘俊宏/攝影
像空中飛人一樣忙於「繼續理想人生」巡迴,徐佳瑩昨晚為台灣歌迷備小菜,在台北華山舉行「越渺小越勇敢」演唱會,與好友郭采潔、季欣霈組成「阿拉鳥」,笑說要以動感「失戀陣線聯盟」出道。

徐佳瑩昨晚為現場逾千歌迷演唱20多首歌。嘉賓來了郭采潔和季欣霈,徐佳瑩說,一年多前代班電台主持時,3人突發奇想組團體,從各自名字中取一個字組成「阿拉鳥」。她笑說:「這個團體其實是人妻(阿霈)、單身漢(拉拉)、偶像(郭鳥兒)的組合。」

「阿拉鳥」昨晚正式「出道」,默契十足,阿霈和郭采潔都指徐佳瑩最瘋癲,她搞笑回說:「我還好吧?我心裡有一把尺。」阿霈回:「那把尺好寬。」郭采潔說:「她們兩個反應都好快,我常覺得自己像個觀眾,看她們聊天就很開心。」「阿拉鳥」首唱「失戀陣線聯盟」,全場熱烈。

另一組嘉賓是卡通頻道「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人偶。演唱會重點還是在徐佳瑩演唱自己的歌,如「不難」、「失落沙洲」等,還挑戰徐懷鈺的「飛起來」、日本槙原敬之「素直」及許景淳的「玫瑰人生」。她明天又要在上海繼續「繼續理想人生」演唱會。

徐佳瑩(中)與好友郭采潔(右)、季欣霈合組「阿拉鳥」女子團體。 / 記者潘俊宏/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