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巡演台北場 半小時賣破7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董事長巡演台北場 半小時賣破7成
Aug 29th 2013, 19:41

董事長樂團演唱會票房佳。
圖/大大國際提供
薑是老的辣!董事長樂團前天宣布開賣「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門票,6位董字輩歌手以「今年這3場爆了,我們明年就有信心挑戰台北小巨蛋!」熱血催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場次,短短30分鐘衝破7成票房,團員個個心情振奮。

因TICC容納人數有限,昨已有歌迷致電主辦單位,詢問是否可加場?對此,大大國際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場地檔期卡得很緊,台北場不可能再加場。」呼籲想坐著觀賞的粉絲要加快手腳,否則也可南下台中、高雄,陪董事長站著搖滾一整晚。

台北場票房告捷,主唱阿吉開心笑稱,原本上周要辦記者會宣布門票開賣,無奈遇潭美颱風,延後1周卻還是碰上康芮颱風,「2個颱風都為台灣帶來很多雨水,也帶來一些不好的消息。我想,我們的門票銷售告捷,算是這些不好的消息中比較能讓大家振奮一下精神的,也算遇水則發啦!」堪稱另類風雨生信心。

董事長成軍17年才開巡迴演唱會,預計投入百萬打造整體視覺設計,招牌歌「心愛的牛肉麵」特色鮮明,有牛肉麵店老闆專程包票,貝斯手大鈞聞訊後直呼感動。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董事長樂團演唱會票房佳。 / 圖/大大國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