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劉子千開唱 前輩小小彬來指教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劉子千開唱 前輩小小彬來指教
Aug 23rd 2013, 19:20

歌手劉子千昨天在西門河岸留言展演廳舉行演唱會。
記者王騰毅/攝影
劉子千昨晚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演唱會,昨大雨滂沱,他不擔心進場人數少,「唱歌開心就好!」母親甄珍也到場支持,而阿姨銀霞近日被媒體拍到憔悴照,昨晚未現身。

銀霞7、80年代以民歌「蘭花草」走紅,劉子千卻不識阿姨成名曲,數度把「蘭花草」講成「山東草」,記者提醒他正確歌名,他一臉天真反問:「歌詞不是『我從山東來,帶著蘭花草』嗎?」昨晚他一共唱了「都是愛」、「怕想起你」等4首新歌,加上偶像張震嶽及張學友的「愛的初體驗」、「忘記你我做不到」,經典曲目「唸你」則是安可曲,共唱11首。

他自稱不緊張,昨早卻六點半就起床東摸西摸,甄珍笑說:「哪裡不緊張。」他窩在房間偷練歌,前晚潭美颱風肆虐,他無畏大風大雨去堤防跑步,笑說自己是「尋找刺激的男人」。

昨演唱會上,曾合唱「靈感水」的小小彬也來獻花,劉子千笑稱小小彬是演藝圈前輩,人小鬼大的他給劉子千開唱建言:「自由發揮。」

歌手劉子千昨天在西門河岸留言展演廳舉行演唱會。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