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弦子出專輯 挑戰7公尺跳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弦子出專輯 挑戰7公尺跳水
Aug 9th 2013, 19:40

歌手弦子昨天穿上泳衣站在跳水台上拉筋暖身。
記者徐兆玄/攝影
歌手弦子昨天在新專輯「看走眼」記者會重現在大陸跳水節目奪冠的英姿,從7公尺跳台一躍而下、筆直入水,寫下歌手穿泳裝跳水發片的首例。

弦子在「中國星跳躍」節目中,擊敗阿Sa、大陸奧運體操金牌邢傲偉等人奪冠,沒想到3個月後的發片記者會要跳水,她來台後狂練兩晚,腹部撞水疼痛也在所不惜,昨天成功從7米跳台筆直躍入、從3米跳台後空翻身入水。

經紀人鄭雪芬表示,7米跳台,加上5米深的泳池、弦子170公分的身高,總跳水高度已近14米。但弦子還不滿意:「好想跳10米啊。」可惜教練擔心她荒廢太久、身體僵硬,不同意她冒險。

弦子當初在「唱歌選秀」和「跳水比賽」中選擇刺激的後者,一度後悔、在第一次跳水時想著遺言、也曾因摔成熊貓眼而產生陰影,但她讓眾人「看走眼」奪冠,不只拿回10公尺海報,也克服在鏡頭前穿泳衣的不安,「我尺度大開了。」

暌違歌壇兩年的新專輯5日發行,弦子透露,跳水後錄音會出現鼻音,出現在「弦內之音」等歌裡。來台10天,過了跳水記者會這一關,她就可以安心跑通告、吃美食。

歌手弦子昨天穿上泳衣站在跳水台上拉筋暖身。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