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楊丞琳「天使」飛天 西門町擠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楊丞琳「天使」飛天 西門町擠爆
Aug 11th 2013, 18:53

楊丞琳昨天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站上升降台化身天使開唱。
記者林澔一/攝影

楊丞琳挑戰天后「高」規格,昨為將發行的新專輯「天使之翼」舉辦預購簽唱會,唱片公司砸百萬打造機關,如超長T字舞台,最受矚目是全台僅一台的10公尺升降機。只見楊丞琳升到10公尺高,還有4公尺寬的白天使翅膀、2公尺氣球與20秒煙火瀑布搭配,全都是「天后」規格。

唱片公司為展現對楊丞琳的重視,大手筆辦簽名會,讓西門町鬧區全擠爆,而她也展現天后銷量,昨公布新專輯預購4天,已破35,800張,數位上架也奪iTunes熱門單曲排行榜第1名。

昨她現身時,穿著兩截式服裝,露出小蠻腰,她笑說,昨天從起床到下午簽唱會,只吃了1根香蕉,出場前還做仰臥起坐,讓自己腹肌更明顯。昨又至10公尺高的地方開唱,她笑說很習慣在高處唱歌。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預購分兩版,各送24頁不同內容的柏林寫真集,憑預購憑證與發票,可參加8月17日於ATT Show Box舉辦的新歌發表會。

楊丞琳昨天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站上升降台化身天使開唱。 / 記者林澔一/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