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3男搶伺候 詹雅雯巡演按摩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3男搶伺候 詹雅雯巡演按摩樂
Aug 11th 2013, 18:53

詹雅雯(前)開唱在即,閃靈主唱Freddy(後排左起)、金曲歌王荒山亮、知名作詞人許常德聯手為她按摩。
圖/翰森娛樂提供

詹雅雯「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進入倒數1周,正值密集練團彩排期間,10日詹雅雯出席台語歌唱節目評審,閃靈主唱Freddy、金曲歌王荒山亮與知名作詞人許常德聽聞她忙到沒日沒夜,3男幫忙按摩,逗得歌后一臉燦笑。

詹雅雯行善不落人後,上周特別抽空與洪仲丘家人聚餐,陪洪爸爸過父親節,雙方互爭作東請客,最後店家堅持請客,難得氣氛輕鬆平靜的午餐之約,也稍稍彌補洪爸爸的喪子之痛。

眼看「生命之歌」巡演開唱在即,詹雅雯雖行程滿檔,仍依約出席台語歌唱節目錄影,擔任評審培養後進,一同錄影的Freddy、荒山亮及許常德主動獻殷勤,幫壓力大致肩頸痠痛的詹雅雯紓壓一下。

Freddy幫忙捏手,笑說:「演唱會要一直拿麥克風,讓手臂可以好好放鬆!」荒山亮則稱:「最重要的是肩膀啊!肩頸舒緩了,壓力都沒了!」許常德堅持頭是人體最重要部位,應先按摩頭部,3男力爭表現。

詹雅雯(前)開唱在即,閃靈主唱Freddy(後排左起)、金曲歌王荒山亮、知名作詞人許常德聯手為她按摩。 / 圖/翰森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