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陶喆騎重機開唱 明年將拍電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陶喆騎重機開唱 明年將拍電影
Aug 25th 2013, 20:20

陶喆昨天在台北市西門町辦簽唱會,騎重機進場。
記者屠惠剛/攝影
演唱會、錄影工作蠟燭兩頭燒,歌王陶喆身體不適,鼻過敏、眼睛和臉浮腫,昨出席「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唯一一場簽唱會,一開口就破音,以往擅長的R&B轉音表現也不如預期,他直接向歌迷道歉:「最近講太多話,今天狀況很不好。」

陶喆昨穿客製手工渲染炸彈裝,騎乘「The Promise」MV中改裝重機帥氣登場,遺傳老爸陶大偉的節儉個性,即使愛車成性,面對百萬重機誘惑,陶喆也難狠下心來砸重金收藏,只在MV與簽唱會場借騎過乾癮。

不枉宣傳期長達3個月,陶喆新專輯獲好口碑,種子音樂特別請到一對小朋友穿戴貓熊帽子與背包,並推出2014金曲蛋糕,預祝陶喆問鼎明年金曲獎,已屆適婚年齡的他看見小小臨演,忍不住直呼:「小孩太可愛囉!」

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陸續登場,明年1月11日唱回台北小巨蛋,除如火如荼進行中的江蘇衛視「全能星戰」錄影,陶喆明年目標攻大銀幕,透露已收到3套劇本,正仔細挑選中,後年一定會推出電影處女作。

陶喆昨天在台北市西門町辦簽唱會,騎重機進場。 / 記者屠惠剛/攝影陶喆昨天在台北市西門町辦簽唱會,騎重機進場。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