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鳳飛飛誕辰 慈善拍賣稀有黑膠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鳳飛飛誕辰 慈善拍賣稀有黑膠
Aug 20th 2013, 19:57

「台灣國寶鳳飛飛誕辰60週年感恩慈善義賣會」20日在新北市舉行,所得將捐出作公益。
圖/中央社
帽子歌后鳳飛飛的「鳳迷」們紀念偶像昨天誕辰,舉辦慈善義賣,拍賣品中包括當年發行的「掌聲響起」稀有黑膠唱片。

鳳飛飛逝世一年多,歌迷對她難以忘懷,鳳迷昨天在淡水舉辦「台灣國寶鳳飛飛誕辰六十週年感恩慈善義賣會」,光是拍賣會前的聚餐就有100多名歌迷參加。

主辦人陳文文說,拍賣和義賣品共有數百件,其中有相當罕見的拍賣品,包括1986年發行的「掌聲響起」黑膠唱片,現在市價已高達新台幣1萬至2萬元,一張編號和鳳飛飛生日一樣的「掌聲響起」彩膠唱片;1988年發行的「二十年精選雙開版」黑膠唱片;但底價都只有數千元起標。

「台灣國寶鳳飛飛誕辰60週年感恩慈善義賣會」20日在新北市舉行,所得將捐出作公益。 / 圖/中央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