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獻唱「拔一條河」 林俊逸變淚人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獻唱「拔一條河」 林俊逸變淚人兒
Aug 25th 2013, 20:20

林俊逸與[拔一條河]紀錄片的拔河隊合拍片尾曲MV
穀得提供
紀錄片名導楊力州新作「拔一條河」集運動勵志、風災重建、外配、美食等紀錄片熱門主題之大成,看得觀眾又感動又流口水,主唱片尾曲「讓世界都聽見」的林俊逸則是被逼出「一公升的眼淚」。

林俊逸為了拍MV南下甲仙,看到小朋友,也想起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寬裕,參加「五燈獎」競賽的衣服都是媽媽縫製,與片中拔河隊,向他校借防滑鞋參賽的心情很類似。

林俊逸與[拔一條河]紀錄片的拔河隊合拍片尾曲MV / 穀得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