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愧對老婆 杜德偉MV吻戲狂NG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愧對老婆 杜德偉MV吻戲狂NG
Aug 13th 2013, 19:18

杜德偉(右)婚後拍「妳值得」MV,吻戲NG不斷小愧疚。
圖/最佳娛樂提供
人夫杜德偉婚後拍「妳值得」MV,與女主角耳鬢廝磨親密接觸,吻戲卻NG不斷,他坦言:「結婚後拍吻戲,感覺有點愧疚。」儘管嬌妻Ice明事理,但杜德偉卻選擇事後報備。「妳值得」MV今YouTube首播。

有別於一般情歌拍攝手法,「妳值得」MV以舞蹈畫面作為重點主軸,這也是杜德偉出道多年首次為抒情慢歌展現舞藝,特別邀香港天王天后御用舞蹈名師余文傑編舞,杜德偉更提早一個月準備苦練。

拍攝當天,杜德偉和舞者舞蹈畫面連續跳6小時,展現驚人毅力,其中結尾高難度跪地動作杜德偉更重複近百次,讓眾人見識到他的敬業精神,連舞者也佩服不已,誰料杜德偉事後招認:「褲子裡面早就穿護膝,哪有這麼神勇。」

除精采舞蹈畫面,導演也特地安排杜德偉與女主角上演浪漫唯美劇情,獻出婚後首次親密戲,少不了擁抱、親額頭與接吻鏡頭,拍攝時杜德偉因尷尬不斷笑場NG。新專輯「好樣」即日起預購,限量預購版獨家附贈杜德偉親自設計微笑口罩。

杜德偉(右)婚後拍「妳值得」MV,吻戲NG不斷小愧疚。 / 圖/最佳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