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大高雄超級搖滾日 伍佰限定台語搖滾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大高雄超級搖滾日 伍佰限定台語搖滾
Aug 23rd 2013, 19:20

史密斯飛船不來,伍佰& China Blue臨危受命,擔任今天「大高雄超級搖滾日」壓軸。
(圖/有象提供)
史密斯飛船不來,「台」客自己high,伍佰&China Blue臨危受命,擔任今天「大高雄超級搖滾日」壓軸,端出首度100分鐘全台語搖滾,甚至連安可部分都提醒歌迷,點菜請挑台語歌。

有象音樂祭之大高雄超級搖滾日,今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即世運主場館)開唱,原先以史密斯飛船不來打亂計畫,但伍佰有情有義扛下衝票房的重任,這次除了重新編排「台灣魂」、「金光戲」、「浪漫」、「台語老歌」等演出段落外,Bass手小朱也表示:「好多首台語歌已超過10年沒有live演出,太過癮了。」

董事長樂團也是情義救火,為求完美,不惜半夜登台彩排,怕吵到周邊居民,彩排時關掉所有對外擴音設備。董事長樂團預告,今天演出時,熱力分貝全開,還將首度率領在地八家將一同演出。另外,嘻哈掛的熱狗率辣妹軍團南下,加入這場台客搖滾音樂祭。

購票可洽大玫售票系統或各超商購票機。

史密斯飛船不來,伍佰& China Blue臨危受命,擔任今天「大高雄超級搖滾日」壓軸。 / (圖/有象提供)史密斯飛船不來,伍佰& China Blue臨危受命,擔任今天「大高雄超級搖滾日」壓軸。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