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彭佳慧3年出新輯 MV憶奶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彭佳慧3年出新輯 MV憶奶奶
Aug 22nd 2013, 19:03

鐵肺歌手彭佳慧昨天發表新專輯My Moments醉佳時分。
記者邱德祥/攝影
彭佳慧雙喜臨門,暌違3年推出新作「My Moments醉佳時分」,11月29、3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昨記者會上,她由猛男抬轎入場,氣勢非凡。一手撫養彭佳慧長大的奶奶前天入殮,來不及見證孫女的最佳時分,彭佳慧昨因「鏡子裡的我」MV想起過往點滴,不禁紅了眼眶。

彭佳慧集歌手、人妻、人母等多重角色,努力調配公、私生活比重,不因搶錢犧牲家庭生活,周末登「陸」商演賺錢,有空仍回EZ5練功,老公體貼成全,親自接送小孩上學。

6歲兒子遺傳彭佳慧的音樂天分,愛聽小賈斯汀、愛黛兒,彭佳慧曾逼問兒子「媽媽跟愛黛兒,誰唱得比較好?」兒子毫不考慮回答:「當然是愛黛兒」,讓她十分吃味,笑說:「他從不承認我唱得很好。」

鐵肺歌手彭佳慧昨天發表新專輯My Moments醉佳時分。 / 記者邱德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