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糯米糰4中年男 「三八阿花」高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糯米糰4中年男 「三八阿花」高歌
Aug 14th 2013, 19:42

馬念先(右二)與糯米糰重新組合,新歌很台味。
圖/如此提供
相隔12年,馬念先還跑去演電影,「糯米糰」終於推出單曲「三八阿花吹喇叭」,4個中年男人繼續無厘頭。

糯米糰一直都有點搞怪,過去的「跆拳道」、「巴黎草莓」都是代表,但平時大家各忙各的,竟然拖了12年,這次因為電影「總舖師」才又推出新曲。

導演陳玉勳讚這是「幾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歌」,電影拍攝期間,片場天天放送。

曲名很三八,糯米糰定調「浪漫、具台味」,創作者馬念先說:「這是一首充滿勵志的情歌。」因為太有趣,早就在網路傳開,還有KTV業者來電,催促製作公司推出這首新K歌。

情勢看漲,糯米糰決定拍MV。大熱天在台北關渡宮前取景,4位中年男子穿西裝、梳油頭、猛飆汗,引人注目,還有阿伯誤以為是電子花車秀,問:「要換女的出來跳沒?」糯米糰17日晚間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馬念先(右二)與糯米糰重新組合,新歌很台味。 / 圖/如此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