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傳奇」李健 最愛台灣人情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傳奇」李健 最愛台灣人情味
Aug 21st 2013, 18:38

李健來台宣傳,發現台灣最美是人情味。
圖/美妙音樂提供
「傳奇」原唱人李健來台宣傳10天,昨天頂著颱風搭機返回北京,此行,他發現台灣人情最美。

李健總共上了50個電台通告,周玉蔻還在「蔻蔻早餐」節目中端出「阜杭豆漿」、大腸麵線和清粥小菜等台灣3大早餐請他上座,讓他開心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的DJ都好客氣,像對待老師一樣彬彬有禮。」

李健被唱片公司封為「音樂詩人」,自有一股特殊的藝術家氣質,向來低調不愛宣傳,「宣傳的目的不是要求你喜歡,無非是要讓懂得自己音樂的人知道。」他也不熱中選秀節目:「性格不適合,更不想給節目添麻煩。我說話沒問題,只是不愛說廢話,比王菲講2、3句好些,能說個4、5句。」

提到王菲,是因為她在2010春晚演唱「傳奇」,促成李健這首歌上億次的下載量,加上兩人私交不錯,使得李健到哪都離不開王菲話題。他感謝王菲是他歌唱事業的推波助瀾者,推崇她為聲音的藝術家,更和齊秦一樣是個強大的歌者,「他們總是能把歌曲唱成是自己的歌。」

李健來台宣傳,發現台灣最美是人情味。 / 圖/美妙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