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電音女神開趴 謝金燕沸騰高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電音女神開趴 謝金燕沸騰高雄
Aug 10th 2013, 18:41

謝金燕一級棒世界演唱會高雄場,昨在高雄巨蛋登場,謝金燕身穿超炫的雷射裝,性感迷人,讓大家全場沸騰。
記者劉學聖/攝影
尖叫聲! 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昨晚在高雄發揮魅力,在高雄辦演唱會,吸引近萬名粉絲到場,壓軸一奏出「姐姐」全場沸騰,現場噴灑出七彩色粉渲染成一幅藝術畫布,宛如是繽紛的彩色派對。

首度登上高雄巨蛋的謝金燕重視南部的粉絲,舞台設計大型LED屏幕炫目燈光雷射,打造電音風Party,隨著中央布幕落下,謝金燕身著紅色披風充滿氣勢的從高空黑桃造型吊台緩緩降落。「叉燒包」、「yoyo姊妹」、「練舞功」,一連串勁歌熱舞,全場粉絲沸騰尖叫。

高雄場的演出以大型LED屏幕變化,還融入南台灣特有的廣播電台放送聲,透過LED屏幕的視訊效果,搭配燈光雷射的變化呈現豐富絢爛的燈光視覺效果。謝金燕也在會中述說當年遇到車禍劫後餘生,道出她一路走來艱辛,才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她堅信車禍不是演出的瑕疵,強調她是自己的女神,觀眾熱烈鼓掌。

謝金燕一級棒世界演唱會高雄場,昨在高雄巨蛋登場,謝金燕身穿超炫的雷射裝,性感迷人,讓大家全場沸騰。 / 記者劉學聖/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