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喚雨成功逾8成 「雨神」蕭敬騰北京又發威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喚雨成功逾8成 「雨神」蕭敬騰北京又發威
Aug 14th 2013, 19:42

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前天白天到北京商演,前晚北京就下雨。
圖/CFP
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前晚再度在北京發威,他前天白天抵達北京,為晚上商演做準備,當他通關時,北京海關看到他,直說「今天要下雨了」,他還俏皮說:「下不下,我會安排」,而當晚北京真的下雨,讓微博一片膜拜「雨神」的聲浪。

蕭敬騰被稱為「雨神」,為此大陸媒體還計算過他的降雨機率,截至目前為止高達83.3%,難怪有此封號,而他自己對此封號也頗得意,前晚當北京下雨後,他還刻意轉發微博,附記溫馨小提醒「北京下雨了」。

老蕭還被統計,多數走到哪裡、下雨到哪裡,去年到上海開演唱會,卻引來當地50年最大颱風,日前結束的鄭州演唱會,不但下雨還有下冰雹,而這次北京又迎來大雨,讓網友真的見識到他的厲害。

本屆金曲國語歌王蕭敬騰在大陸趴趴走,而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將於21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將發片的金曲歌后楊乃文則將在本周六參加華山草地上的一場演唱會。

以專輯「台南」在本屆金曲獎拿下最佳台語專輯及男歌手雙冠,謝銘祐依舊自認是「只是個得了獎的流浪漢」,過去將街頭視為舞台,現在將於下周在Legacy舉行「臨北同鄉會」演唱會。

楊乃文的新專輯將與王治平、亂彈阿翔、張震嶽及音樂新秀共同合作,周六將不畏酷熱,穿上紅色皮夾克,「我不知道穿皮衣我可以忍多久,應該會等樂迷high翻的最後一刻脫掉。」

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前天白天到北京商演,前晚北京就下雨。 / 圖/CF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