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蕭敬騰 十月嗨唱爵士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蕭敬騰 十月嗨唱爵士樂
Aug 8th 2013, 19:23

2013「JazzMe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將於10月5日舉行,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將嗨唱爵士樂。
資料照片
2013「JazzMe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將於10月5日舉行,除了國際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將嗨唱爵士樂,展現迷人風采,希望能為台灣爵士樂迷帶來音樂饗宴新視界,一邊在戶外享受音樂,一邊品嚐各國特色創意料理、美酒。

「JazzMe Festival」將於10月5日台北場打頭陣,重金邀請薩克斯風爵士大師馬沙利斯(Branford Marsalis),他曾榮獲3屆葛萊美獎、東尼獎提名最佳作曲。

蕭敬騰也獲邀,將帶來70分鐘的流行爵士曲目,女歌手則邀到順子擔任演出嘉賓,曾受過西方爵士音樂教育背景薰陶的順子,過去也曾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爵士作品與演唱版本。

2013「JazzMe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將於10月5日舉行,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將嗨唱爵士樂。 / 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