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AK香港奪雙獎 爆明年暫拆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AK香港奪雙獎 爆明年暫拆夥
Aug 12th 2013, 19:53

AK在香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奪獎,自爆快解散了。
圖/達騰娛樂提供
男子雙人組AK在4月發行EP「Gentleman」後努力宣傳,11日在香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上再拿兩大獎,但卻自爆:「這張EP可能是我們暫時拆夥前的最後作品。」

AK拿到的兩個獎項為「亞洲唱跳組合」與「國語力跳舞歌曲」,領獎時紅著眼眶說:「這一次拿獎對我們兩人有非常大的意義。」把等著看他們表演得獎歌曲「Gentleman」的歌迷嚇了一跳。

其實是因為陳奕預定明年底前要去入伍。陳奕今年27歲,明年就要畢業,而兵役法規定28歲是當兵的最後期限。但最近軍方問題多,只有陳奕這個獨子的陳媽媽當然也很擔心,他安慰媽媽:「我個性隨和,這幾年我又有操練健身,應該可以承受一些考驗。」

但留下沈建宏一人,AK暫時解散,在剩下這一年多,兩人打算以拍戲為主,專輯或EP是來不及,「Gentleman」將是兩人拆夥前的最後一張。AK也感慨,出道3年多,在香港、馬來西亞都獲獎受肯定,只有在台灣尚未成功,這是兩人最失落的部分。

AK在香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奪獎,自爆快解散了。 / 圖/達騰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