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丁噹勤健身 夏日開唱發冰淇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丁噹勤健身 夏日開唱發冰淇淋
Aug 9th 2013, 19:40

丁噹演唱會準備立牌讓歌迷合照。
圖/相信提供
丁噹16、17日在台北松山文創「愛囉哈Hello!Aloha2」開唱,夏日開唱將發送千分冰淇淋;16日另有金曲新人王葛仲珊在台北The Wall演出,嘉賓找來金曲敗將呂薔。

既然名為「Aloha」,丁噹這場演唱會將以夏日海洋為主軸,主打「清涼」,入口處將會擺放打扮清涼夏威夷風的丁噹與衝浪猛男人形立牌,歌迷拍照回傳照片,有機會獲得24日小巨蛋「犀利女子大趴」門票。

為了不負夏威夷主題,丁噹開始控管飲食,每晚做80下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美美穿上訂製的海洋風表演服。她也花一周時間拜師學手打鼓Bonga,屆時將solo一段,散發夏日魅力。演唱會門票已在超商i bon開賣。

同日開唱的葛仲珊Miss Ko頂著「金曲新人王」的頭銜,舉行「打破金曲慶功宴」演唱會。她在頒獎典禮上以一首「打破他」激發回響,現在要完整呈現她的得獎饒舌功力,有趣的是,她邀請本屆一起入圍新人獎的呂薔擔任演唱會嘉賓,9日兩人練團時,另位入圍者艾怡良來探班。艾24日在高雄的「Be Free」演唱會,將邀葛擔任嘉賓。

丁噹演唱會準備立牌讓歌迷合照。 / 圖/相信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