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重溫學生時代 光良夢中裸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重溫學生時代 光良夢中裸唱
Aug 9th 2013, 19:40

光良昨舉行演唱會,他穿校服騎單車與歌迷零距離創造瘋狂回憶。
記者陳柏亨/攝影
大馬歌手光良「回憶裡的瘋狂」在台北Legacy開唱,他穿上校服走進回憶,嘉賓請來蕭淑慎;「寶島歌王」葉啟田昨晚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豪華歌舞秀是送給年長歌迷的父親節禮物。

光良演唱會擠滿600名來自海內外的歌迷,嘉賓安排出奇招,請來蕭淑慎。兩人12年前曾合作「勇氣」與「第一次」兩支MV,昨晚重現「第一次」MV橋段,光良大喊:「我喜歡妳,我好喜歡蕭淑慎!」蕭淑慎2002年出過唱片,上月初開刀住院時接到光良的邀約電話,相隔10年要重回舞台,十分緊張。

光良在2小時唱了20多首代表歌曲,還特別穿上學生制服、騎單車,重溫學生時代。但他透露壓力太大作噩夢,「夢到我找不到衣服穿,只能裸體,還到處問歌迷跟高中同學,『制服在哪?』」

葉啟田昨舉辦演唱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葉啟田「金色的人生」巡迴起跑。這次他沒讓子女回國站台,但前天是父親節,難免失落,沒想到彩排時,導演洪榮良送上驚喜蛋糕及禮物,再拿出葉啟田女兒拍的VCR、兒子的卡片,害他感動落淚,直喊著兒女的名字。

昨晚,葉啟田從金光中的豪華舞台現身,一連串「愛拚才會贏」等代表組曲,與嘉賓吳淑敏合唱「我的阿娜達」,他在40年後首度唱日文歌;唱到「腳麻行袂去」時,他的「腳麻舞」偶爾出錯,意外地有笑點,而「內山的姑娘要出嫁」時,傳統大花轎登場繞台,全場氣氛熱烈。今晚還有一場,31日移師台南、10月12日在台中,門票可洽寬宏售票。

葉啟田昨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瑞源/攝影光良昨舉行演唱會,他穿校服騎單車與歌迷零距離創造瘋狂回憶。 /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