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新城音樂大獎 容祖兒、林俊傑大贏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新城音樂大獎 容祖兒、林俊傑大贏家
Aug 14th 2013, 19:42

林俊傑拍照時,不小心把獎座跌落地。
圖/東方日報提供

容祖兒表演時非常忘我。
圖/東方日報提供

樂壇天后容祖兒和馬來西亞歌手林俊傑(JJ),在《恆生勁爆Music World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3》各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容祖兒囊括「全球最受歡迎歌手大獎」、「全球最受歡迎歌曲」、「全國最受歡迎歌手」及「熱播冠軍歌曲大獎」,是女歌手之冠。

容祖兒與劉浩龍戀情公開後,典禮上與「舊愛」何韻詩首次在公開場合碰頭,兩人坐在第一排,中間相隔三個位置,但沒有交談。奪得兩獎的何韻詩,上台演唱後即匆忙離開。

何韻詩唱歌時現場大屏幕拍著容祖兒,對此容祖兒笑說:「比G.E.M好.,至少沒有放合照和牽手照片。」

容祖兒今年奪得四獎,問下次會不會叫新城頒發「最佳人妻獎」給她?容祖兒說:「搖滾人妻?還要等很久。」容祖兒坦言工作一直沒有停,連說話的心情也沒有。她還透露,因為開演唱會壓力大,導致背部和腳部受傷。

林俊傑榮升華納一哥後,即在香港奪四獎,林俊傑說感謝唱片公司支持。問有沒有向心儀的Hebe報喜?林俊傑說:「還沒有,要先感謝歌迷!」

鐘欣桐和謝安琪當晚都奪得三個獎項,許廷鏗、鄭欣宜和胡鴻鈞則為星煥共拿下五個獎。典禮上沒有看到環球歌手現身,新城知訊台台長(音樂及娛樂)朱明銳稱與環球關係良好,只是今年度環球沒有歌手有國語歌派台,雖然適逢吳建豪到香港,但也沒有檔期出席。

林俊傑拍照時,不小心把獎座跌落地。 / 圖/東方日報提供容祖兒表演時非常忘我。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