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嘻哈啥小趴 MP大玩水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嘻哈啥小趴 MP大玩水槍
Aug 24th 2013, 19:38

嚴爵(右)出席「嘻哈啥小趴」,與MP魔幻力量合唱新歌「勝券在握」。
記者余承翰/攝影
相隔幾條街,由MP魔幻力量、饒舌嘻哈大支、舒米恩聯手演出的「嘻哈啥小趴」昨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與小巨蛋女力搖滾大趴互尬,射手MP爆衝嘻哈魔力,祭出水槍射歌迷,主唱廷廷與神祕嘉賓嚴爵合唱「勝券在握」,大支帶新人小人開嗓關懷社會,舒米恩穿傳統服,與兩名部落弟弟唱跳阿美族嘻哈電音。

混搭嘻哈、搖滾、電音與部落傳統,舒米恩以「我心所屬」開場,「約翰淑敏」、「我心所屬」結合電樂與原民曲風,刻意穿上傳統服飾,在視覺、聽覺雙雙營造衝突感。首次參加犀利趴,舒米恩直喊新鮮又緊張,與大支即興合唱「最後的早晨」,現場熱血沸騰。

大支帶小人出場,聯手演唱「小人國」、「兇手不止一個」及「二分之一」。MP從收集百位名人到上萬群眾齊跳射手舞,昨唱招牌歌「射手」時,團員拿起水槍水攻歌迷,射水特效讓前排歌迷瞬間消暑,高分貝尖叫聲不斷。

嚴爵(右)出席「嘻哈啥小趴」,與MP魔幻力量合唱新歌「勝券在握」。 / 記者余承翰/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