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彭佳慧梳復古頭 自稱彭大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彭佳慧梳復古頭 自稱彭大哥
Aug 13th 2013, 19:18

彭佳慧發行新歌「鏡子裡的我」。
圖/風流女生提供
曾有7年無片可發,彭佳慧憑大陸節目「我是歌手」重返聚光燈下,新歌「鏡子裡的我」反射出她起伏間的感慨,在MV導演鏡頭下的她也變美,自己也得意。

面對出道17年的再次走紅,彭佳慧藉這首3年來首支新歌呈現星路歷程,宛如自傳歌曲,演唱時情緒飽滿,「藉由鏡子反射看到自己的缺點,產生信心,面對挫折時,有不被打倒的能力。」彭佳慧說現在的自己,是處在人生的「最佳時分」。

MV請來黃中平執導,鏡頭下,彭佳慧女人味十足,她笑說:「這個人不是我,導演哪裡找的替身這麼美!」MV裡有吳宇森「變臉」似的鏡宮和白鴿,彭佳慧還玩笑說:「拍快24小時,導演怎麼都沒給我男主角?為何我的男主角是一隻粉鳥?」

愈見美麗自信的彭佳慧,強調美麗純天然,但這次的造型梳復古頭,頭髮旁分服貼後攏,像是梳了油頭的黑狗兄,她愈看愈覺得自己像男的,乾脆就叫這髮型叫「彭大哥」。新歌收錄在23日推出的新輯「My Moments醉佳時分」。

彭佳慧發行新歌「鏡子裡的我」。 / 圖/風流女生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