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MV猛吻流血男 王詩安鬼月喊怕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MV猛吻流血男 王詩安鬼月喊怕怕
Aug 11th 2013, 18:53

王詩安第2波主打歌「你好嗎」MV走嚇人路線。
圖/華納提供
歌壇新人王詩安再搭鬼月風潮,第二波主打歌「你好嗎」MV今網路首播,MV尾聲男主角車禍身亡,王詩安抱著血肉模糊的臉狂親,這動作曾讓王詩安一度親不下去,在導演的要求下才完成,讓王詩安感嘆「好可怕喔!」

華納音樂今年砸重金力捧新人王詩安,之前第一波主打歌「Skinny Love」在KKBOX今日西洋新曲排行榜爬到冠軍寶座,MV的YouTube點閱數4天破15萬次,讓她歌聲受到討論。而王詩安選在鬼月發片,「Skinny Love」的MV就上演她與骷髏男Jimmy談人鬼戀,還拖著它行走、擁抱。

第二波主打歌「你好嗎」MV恐怖再加碼,前半段王詩安與男主角有許多親吻、浪漫的畫面,吃冰也親、盪鞦韆也親,在廁所或操場都有吻戲。只是MV尾聲,男主角騎機車,卻彷彿出現前女友的幻影,因而出車禍,男主角摔倒田中身亡,導演要王詩安抱著流滿血的男主角接吻時,讓她一度傻眼。

王詩安透露,因為流血妝化得太真實,實在太可怕,讓她親不下去,最後想想自己是新人,只好硬著頭皮上陣,還好最後MV畫面唯美。王詩安首張新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將在8月23日發行。

王詩安第2波主打歌「你好嗎」MV走嚇人路線。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