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李宗盛重出江湖 擔任索尼顧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李宗盛重出江湖 擔任索尼顧問
Aug 12th 2013, 19:53

李宗盛將出任索尼音樂大中華區A&R首席顧問。
圖/索尼提供
當年創造滾石盛世的推手之一李宗盛,將重出「A&R」江湖,受聘擔任索尼音樂大中華區A&R首席顧問,而他本人的唱片交給相信音樂發行,9月28日在小巨蛋的演唱門票售罄。

A&R(artist and repertoire)在唱片公司中主要負責發掘、訓練歌手或藝人,李宗盛當年就坐滾石A&R總監位置。多年來,他在歌壇的地位崇隆,加上與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執行官徐毅是多年好友,於是同意接受新職。

李宗盛幽默說:「所謂顧問的角色,就是索尼邀請我、有問我必答,給新人一點意見,小李還辦得到。」

據了解,新職的重點在「顧問」二字,索尼未來「有事就問大哥」,尤其是新人方面,需要李宗盛的慧眼,他8月初就曾出席索尼在北京的新人表演會。徐毅表示:「希望他的加盟,能為索尼旗下歌手、甚至是華語流行音樂打造全新風貌。」

至於李宗盛自己的唱片合約及演唱會主辦權,連同旗下新人白安的唱片合約,則還在相信音樂手上。他9月28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已在上周末迅速售罄,但李宗盛不打算加場,只告訴相信音樂:「要好好演唱一場,很耗元氣的。」

李宗盛將出任索尼音樂大中華區A&R首席顧問。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