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碧玉神秘來台 周六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碧玉神秘來台 周六開唱
Aug 8th 2013, 19:23

「冰島女神」碧玉周六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圖/有象文化提供
「冰島女神」碧玉周六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行事向來神秘低調的碧玉前天下午悄然抵台,要求主辦單位不得公布行程、班機資訊與下榻飯店,但她不排除趁閒暇之餘,私下漫步街頭、觀察台北文化。

碧玉(Bjork)6月在美巡演吸引凱蒂佩芮、羅伯派汀森到場朝聖,本次巡演中最具話題的「特斯拉線圈Tesla Coil」將安置舞台兩側,透過電極搭配音樂的律動,讓聲音透過科技展現原形,吸引詹宏志、倪重華等名人前往觀摩。

「衣」不驚人死不休的碧玉將以DNA分子及鸚鵡螺造型概念衣現身,她特別要求台灣主辦方物色在地傑出化妝師,最後由歌迷兼化妝師奧爾OUR LEO負責打理台北演唱會臉部彩妝與造型。

「冰島女神」碧玉周六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 圖/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