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催生第2專輯 白安首唱新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催生第2專輯 白安首唱新歌
Aug 3rd 2013, 19:16

歌手白安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犀利小趴演唱會。
記者楊萬雲/攝影
創作女聲白安昨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辦「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重金邀請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組團,即將啟程前往北京錄製第2張專輯,白安昨首唱新歌「半調子人生」、「就當做明天還很遙遠」、「對與錯」3首新歌。

開唱前一晚,白安在臉書上感性寫道:「我的第一張專輯麥田捕手已經出生225天了,明天晚上終於會回到家,第一次在台北有完整編制的演出。也許我還不明白,為何我還是會離開,也許哪天我回頭看,不再覺得意外,我還是會選同個答案。」

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Youtube累積1000萬點擊率,她昨不忘選唱19歲時寫下的「I'll be alright」,該曲至今只在網路上發表,她也用溫暖嗓音翻唱Damien Rice的「Volcano」。演唱會結束後,白安即將啟程前往北京閉關,專心錄音。

歌手白安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犀利小趴演唱會。 / 記者楊萬雲/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