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蘇打綠握唱會 青峯橘髮染秋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蘇打綠握唱會 青峯橘髮染秋意
Aug 25th 2013, 20:20

蘇打綠樂團昨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專輯預購握唱會,特別打造楓樹紅柿的秋天景色對照「秋:故事」新專輯。
記者潘俊宏/攝影

蘇打綠昨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辦「秋:故事」預購握唱會,現場布置楓紅、秋柿營造濃厚秋意,主唱青峯頂新染橘紅髮,造型應景。蘇打綠一連演唱「獨處的時候」、「我好想你」、「再遇見」等新歌,現場近千名歌迷情緒激昂,原本下起滂沱大雨的天空也隨之放晴,同為創作歌手的曲婉婷慕名前來。

「秋:故事」以北京做為創作時空背景,北京城的新舊交替,以及有夢想卻又未必能實現的殘酷環境,讓蘇打綠看似收穫滿滿,但又有些惆悵,團員9月將在北京Live House辦巡演,至少停留超過1個月,青峯暗示工作人員:「請大家工作盡量排外景,寓教於樂。」

「我好想你」成億級電影主題曲,直擊人心的深情創作卻是青峯在錄音間唱到撕心裂肺、崩潰大哭換來,他表示:「每次面對創作,都非得血淋淋、赤裸裸地迎擊歌曲裡的情感,真是殘忍的過程。原本不願自己唱這首歌,放了5年,現在這樣的思念即將與大家分享了。」

青峯與鼓手小威月底生日,但忙於「秋:故事」宣傳,兩人都將在工作中度過生日,青峯強調:「那是媽媽最辛苦的日子,自己慶祝很奇怪,會找時間陪媽媽,謝謝她。」

蘇打綠樂團昨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專輯預購握唱會,特別打造楓樹紅柿的秋天景色對照「秋:故事」新專輯。 / 記者潘俊宏/攝影蘇打綠樂團昨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專輯預購握唱會,特別打造楓樹紅柿的秋天景色對照「秋:故事」新專輯。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