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5月天「諾亞方舟」 單人海報曝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5月天「諾亞方舟」 單人海報曝光
Aug 18th 2013, 18:53

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阿信、瑪莎。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前晚在北京鳥巢完成「諾亞方舟」大陸巡演最後一場,會後宣布9月推出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眾人公認電影記者會揭曉的海報上瑪莎最帥,對於大陸媒體提出大陸的節儉禁奢話題,阿信以演唱會「錢都花在刀口上」幽默回應。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舉辦71場,唱遍40個城市,完成大陸的50場後,接下來還有台中場和歐洲巡演。記者會上五月天為個人電影海報揭曉,眾人公推瑪莎有電眼最帥,阿信表示他拍海報是真的有潑水,他笑冠佑的雷神索爾版本說:「冠佑是真的被天打雷劈啦。」

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石頭、怪獸。
圖/相信音樂提供

大陸推節儉禁奢政策,近日演唱會、晚會活動等紛紛停辦或「瘦身」,大陸媒體在演唱會後提出此敏感話題,阿信先說:「不知道耶,我們趕上末班車。」主持人吳建恆解圍笑說:「節儉兩年沒問題,因為唱完了。」瑪莎等人立刻吐槽他怎麼說話不負責任,阿信此時得體回答:「我們所有的資源都希望花在刀口上。」

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冠佑。
圖/相信音樂提供
「5月天諾亞方舟」3D演唱會電影9月13至15日推出口碑場,9月18日上映,阿信表示電影有華人首部4DX特效版本,耗時兩年拍攝,送到澳洲做效果,除演唱會實況,言承旭、林依晨演出的片段,還有空拍畫面,像噴水、震動等感覺都能讓觀眾感受到,怪獸笑說:「是說瑪莎汗水噴出來嗎?」阿信更正噴出來的是乾淨礦泉水啦。

「5月天諾亞方舟」片長兩小時,瑪莎解釋「諾亞方舟」讓五月天滿驕傲的,希望歌迷藉演唱會電影再好好認識體會一下。

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阿信、瑪莎。 / 圖/相信音樂提供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石頭、怪獸。 / 圖/相信音樂提供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的海報冠佑。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