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蔡琴苗栗演唱會 星國粉絲搶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蔡琴苗栗演唱會 星國粉絲搶票
Aug 14th 2013, 19:42

蔡琴11月16日將在苗栗巨蛋體育館推出「不了情」苗栗演唱會,還有新加坡歌迷將專程組團來欣賞。
記者胡蓬生/攝影
經典歌后蔡琴11月16日將到苗栗巨蛋體育館推出「不了情」演唱會,將是蔡琴今年在國內唯一一場演唱會,未演先轟動,不但吸引國內歌迷搶票,連新加坡粉絲都準備組團跨海來台欣賞。

這場演唱會也成為在苗栗縣辦「售票」演唱會第一人。

「不了情」演唱會是蔡琴世界巡迴第81場,內容分為四大段落,包括國語老歌崛起的「上海一段情」、國語歌曲再轉型的「香港一段情」,一直到台北成為流行歌曲重鎮的「台北一段情」,最後還有「蔡琴一段情」的安排。

主辦單位雅世代創意行銷指出,已接獲新加坡吳姓歌迷來電詢問如何搶到特區門票?今年5月蔡琴到新加坡演唱,他好不容易才搶到票,但位置較後面,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買到好位子,他和好友已相約屆時來台灣欣賞演唱,順道暢遊苗栗。

雅世代指出,這場演唱會擁有上億音響,整體舞台製作呈現華麗宮廷風,演出團隊近60人,與拉斯維加斯、上海、北京同樣水準的華麗演出,門票從2800到800元不等,售票訊息可上華娛售票網站查詢。

蔡琴11月16日將在苗栗巨蛋體育館推出「不了情」苗栗演唱會,還有新加坡歌迷將專程組團來欣賞。 / 記者胡蓬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