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光良打造APP專輯 小蝦米分享音樂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光良打造APP專輯 小蝦米分享音樂夢
Aug 29th 2013, 19:41

光良月底生日,許願愛犬手術順利。
圖/30雜誌提供
光良自組星娛音樂工作室,簽下藝人江美琪,並設計華人流行音樂首張APP專輯,以小蝦米之姿力挽遭數位盜版下載吞食產值,創業過程篳路藍縷,30雜誌首度以創業家名義,邀光良出席第3屆兩岸創新青年論壇,與知名企業高層對談交流,分享音樂夢與創業理念。

以行動、文創與數位為題,光良9月4日將與LINE大中華區事業部部長李仁植、幾米品牌墨色國際總經理李雨珊、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3位企業家一起參與論壇,利用空檔準備資料,首次以企業家身分出席,讓光良直呼「受寵若驚」。

光良飛杭州參加浙江衛視錄影,一待就是3天,在工作中度過43歲生日。看到導演吳念真為愛犬migo過世而悲傷,不禁想起相伴12年的狗兒子小high,已是老狗的小high近來病變急需開刀,光良特別排開1周海外行程,專心在台全程伴小high進手術室,他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犬,盼小high健康平安。

光良月底生日,許願愛犬手術順利。 / 圖/30雜誌提供光良月底生日,許願愛犬手術順利。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