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10萬人吶喊 五月天震動鳥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10萬人吶喊 五月天震動鳥巢
Aug 17th 2013, 19:17

五月天「諾亞方舟」鳥巢再次開唱征服10萬人。
記者王雅蘭攝影
近10萬人一起吶喊、揮舞五月天專屬互動螢光棒,「諾亞方舟」讓整個北京鳥巢為之震動—是真的地震,因為當五月天高唱「離開地球表面」,鳥巢歌迷隨著五月天跳動,深深撼動了龐大的建築物與每一位歌迷的心!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累計共前往40個城市,光大陸已累積31個城市、50場演出,繼去年4月「諾亞方舟」在北京鳥巢創下兩場20萬人紀錄後,無人敢辦個唱,直到昨晚五月天再駕「諾亞方舟」登上滿滿10萬人的鳥巢,引爆粉絲熱情,畫下完美句點。

昨晚驚喜是每場「諾亞方舟」都玩的「明日新聞」單元,由「四爺」吳奇隆播報,相信音樂預先去為吳奇隆錄製主播畫面,還出動讀稿機,非常拗口的內容,「四爺」竟然輕鬆迅速過關,讓私心崇拜「四爺」而提議邀請的五月天經紀人謝芝芬非常有面子。

歌迷與阿信互動熱烈。
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開唱硬體規格也非常驚人,包括升降LED螢幕,大小約8個籃球場,燈泡數為北京奧運開幕式的40倍,而舞台總面積約35個籃球場大,原要15天布置,但因鳥巢場館維修問題,因此出動了9000人次,工作6天6夜才提前完成這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昨天演唱了古裝大戲「蘭陵王」主題曲「入陣曲」以及多首膾炙人口作品,在演唱「戀愛ING」時,阿信感性表示成軍當年才出生的歌迷已經14歲,他表示五月天要唱到70、80、90歲都不稀奇。

結束昨晚演唱會後,冠佑要趕回台北參加女兒小玫瑰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因此五月天也唱「笑忘歌」送給小玫瑰。北京鳥巢結束後,五月天將在9月6日、7日及9月14日、15日在台中體育館,舉辦「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灣最終場。而3D演唱會電影「5 月天諾亞方舟」將在9月13日~15日上映口碑場,18日全面3D上映。

歌迷與阿信互動熱烈。 / 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諾亞方舟」鳥巢再次開唱征服10萬人。 / 記者王雅蘭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