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By2飆跑車 一個月吃4罰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By2飆跑車 一個月吃4罰單
Aug 23rd 2013, 19:20

By2年紀輕輕,已經賺到一台敞篷跑車。
圖/海蝶提供

雙胞胎組合BY2為第5張專輯「MY.遊樂園」舞力全開,劈腿掀裙在所不惜,努力有收穫,21歲的她們日前買下200萬元的BMW敞篷車,新手上路亂飆,一個月吃4張罰單。

BY2推出兩年來的新作,除參與主打歌「沒理由」的歌詞創作外,整張專輯從編曲、企畫到編舞都有貢獻,Miko說:「我們想做出超越21歲年紀不可能做到的事,這是我們今年的夢想目標。」專輯名稱取自兩人英文名「Miko、Yumi」,8月28日預購,9月18日發行。

BY2展現去年前往紐約學舞的成果,為新歌設計了高難度動作,如「人肉牆壁」舞步,要和男舞者背對背勾手配合爬牆壁,她們的腰被人架起、挺腰騰空爬牆,腰力驚人。兩人還在男舞者的協助下作空中劈腿,被戲稱「根本是玩太陽劇團」。但動作大,一字馬、迴旋勾等,短裙飛揚,安全褲全見客。

雖然跳到鐵腿,但兩人賺錢有術,合資買了敞篷跑車,一上路太開心,連連超速吃罰單。但BY2因此認識一批車友,跟著學甩尾車技,這些車友們不但在MV中友情贊助百萬超跑,更出動大批人馬當臨演。

By2年紀輕輕,已經賺到一台敞篷跑車。 / 圖/海蝶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