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廢棄戲院拍MV 四分衛帶佛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廢棄戲院拍MV 四分衛帶佛經
Aug 30th 2013, 19:43

四分衛不信邪,鬼月租廢棄戲院拍專輯封面,遇靈異事。
圖/翰森娛樂提供
搖滾樂團四分衛暌違5年再聚首,發行新專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正值農曆7月,四分衛不信邪租下荒廢已久的木柵光明戲院拍封面,為壯膽號召大批樂團硬漢前往助陣,張懸、旺福、1976等樂團熱情出席,形成另類搖滾同學會。

拍攝前,四分衛專程前往整理環境,破舊戲院加上昏暗燈光,讓工作人員心裡直發毛,還有人無故頭暈嘔吐,團員中膽子最小的虎神,佛經隨身帶,主唱阿山心中頻頻默念「不好意思,打擾了。」

組團即將滿20周年,阿山已是兩個孩子的爸,近年來把對「愛」的觀察放在創作中,不論是闡述夥伴情誼的「直球對決」,戀人絮語呢喃的「一定要你來救我」,及獻給土地的「Love will」,都在描述不同種類的愛。四分衛9月14日在ATT SHOWBOX 1辦「一起來二十年 山迪追虎 四分衛」演唱會。

四分衛不信邪,鬼月租廢棄戲院拍專輯封面,遇靈異事。 / 圖/翰森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