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發行DVD 瑪丹娜加入天后大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發行DVD 瑪丹娜加入天后大戰
Aug 24th 2013, 19:38

瑪丹娜也加入年底天后混戰。
圖/環球提供
下半年天后大戰,在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之後,「女皇」瑪丹娜也加入戰局,將於9月10日發行「MDNA」世界巡迴DVD。

這是瑪丹娜創下2012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紀錄的演唱會,她形容這次的巡演是「從黑暗踏向光明的旅程」,耗費她太多體力與精神,甚至連強悍的她,都曾在巡演途中,半夜躲起來偷偷掉淚。

這套巡迴動用25名舞者、巡迴29國,創下88場完售場次,有220萬人次見證華麗大秀,票房總收入共計約為3億零520萬美元,是2012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同時躋身史上最賣座巡演第10名,美國告示牌雜誌今年也頒給娜姐「年度最佳巡演藝人」的殊榮。

巡演結束後,瑪丹娜親自擔任DVD製作人,以6個月時間,從30台攝影機中挑選最棒的畫面,3個世代的代表作也一網打盡,包括「Hung Up 」、「Express Yourself」、「Vogue」、「Like a Virgin」、「Open Your Heart」、「Like A Prayer」、「Celebration」等。

瑪丹娜也加入年底天后混戰。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