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容祖兒iTunes錄音 亞洲天后首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容祖兒iTunes錄音 亞洲天后首位
Aug 8th 2013, 19:23

容祖兒成為全球首位亞洲天后於iTunes Session現場演唱。
圖/東方日報提供
容祖兒被國際性網上唱片商店iTunes邀請,成為全球首位亞洲流行音樂天后於iTunes Session現場演唱及錄音,有關方面極為重視,在英、美、台灣及北京等地派出工作人員到港為她錄音,完成錄音後,工作人員將母帶送回英國,讓曾為Lady GaGa及樂隊Coldplay作現場演唱會錄音的Live Nation Studios作後期混音,祖兒好開心有這個榮幸,最令她感動是整個工作團隊在製作過程的執著及熱誠,她說:「有心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容祖兒更找來師弟羅力威現場獻唱「雙子情歌」,兩人有默契的表現大獲好評,而祖兒投入演唱另一首歌時,唱到麥克風咪線甩掉還懵然不知,得知要重新錄過,她大叫一聲作暈倒狀,笑爆全場。

容祖兒成為全球首位亞洲天后於iTunes Session現場演唱。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