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12月攻蛋 華仔接棒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12月攻蛋 華仔接棒開唱
Aug 27th 2013, 19:23

陳奕迅12月來台在小巨蛋開唱。
圖/大國提供

劉德華年底也要來台開唱。
圖/台灣映藝提供

下半年的演唱會很天王、12月底小巨蛋飄港味,歌王陳奕迅全新巡迴將於12月20、21日進駐台北小巨蛋,隔周由天王劉德華接棒開唱。

陳奕迅2013巡迴演唱會「EASON'S LIFE」,在香港從7月6日首演後,一連25場完售爆棚,昨宣布12月20與21日登台北小巨蛋、28日移師高雄巨蛋,門票本周六(31日)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台7-11、全家超商端點開賣。這是他繼2008年在中山足球場一場、2009年在小巨蛋2場、2011年在台共6場後,再次帶來「E神」式的瘋狂演出。

在陳奕迅隔周下高雄開唱時,緊接著攻入小巨蛋的是12月28、29日天王劉德華「Always」巡迴演唱會,目前台北場售票訊息未公告,首演將是9月11日上海場,站上耗資打造的華麗四面台。51歲的天王已進閉關期,沙拉堅果控制飲食,並進行肌力與舞力訓練。

在香港天王「入侵」前,台灣製造周杰倫9月6、7、8日先在小巨蛋開唱,票房早已售罄,但他近日鬧腸胃炎,瘦了一大圈,粉絲心疼,他也趕緊調理身體,以免影響當日演出。

9月另一重頭戲是28日在小巨蛋的李宗盛,一票難求,但他說好好唱一場就很累了,沒有意願再加場。台語也有天王首度入主小巨蛋,21日蔡小虎華麗登台。

下半年的演唱會依舊熱絡,天王之外,歌后蔡健雅11月23日唱上小巨蛋、隔周29與30日則是「鐵肺歌后」彭佳慧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而四分衛、董事長等硬底子的樂團也先後在中型以上的場地開唱。

劉德華年底也要來台開唱。 / 圖/台灣映藝提供陳奕迅12月來台在小巨蛋開唱。 / 圖/大國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