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郭靜新歌MV 郭鑫扮影中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郭靜新歌MV 郭鑫扮影中人
Aug 12th 2013, 19:53

郭靜(前)MV請來同宗郭鑫扮無緣情侶。
圖/福茂提供
郭靜月底推出「致純靜」新歌加精選,因搭戲而受矚目的新歌「你眼中的我」MV請來郭鑫跨刀,「雙郭」在MV中未能上演「同宗」之愛。

這支MV好事多磨。原本的設定因為這歌被選為三立偶像劇「幸福選擇題」搭片尾曲,歌詞重新量劇訂做,MV劇本大修,從國外取景轉為澎湖拍攝、再改到內湖棚拍,郭靜苦笑:「明明都是『湖』,落差也太大了吧。」男主角更是刪到只剩下照片合影。

導演林炳存設定男主角戲分只剩下合照撕毀後的肩膀一角,臨演就可以,但拍照當天,郭鑫意外出現,就被臨時「拉伕」客串。雙郭見面兩分鐘,立刻入戲,擺出各種情侶合照姿勢,還有電影「鐵達尼號」中的經典動作,同宗果然有默契。

郭靜未出道時就以「Claire」名字在偶像劇初試啼聲,之後張張專輯都搭劇,6張專輯已累積近20首搭劇歌,在KKBOX、myMusic、oMusic等數位音樂平台總點播歌數已突破8000萬次,數位成績斐然。「致純靜」16日預購,雙CD精裝,收錄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及一首經典串燒,30日正式發行。

郭靜(前)MV請來同宗郭鑫扮無緣情侶。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