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阿信量身寫歌 Jolin自嘲像裸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信量身寫歌 Jolin自嘲像裸體
Aug 24th 2013, 19:38

蔡依林(左)讚阿信洞悉人心,像有透視眼。
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期2個月「超犀利趴4」昨進入最高潮,五月天號召蔡依林(Jolin)、劉若英、徐佳瑩、白安、家家、Olivia、魏如萱、TIZZY BAC、范曉萱9組搖滾女力起義攻佔小巨蛋,滿場犀利又粉紅。阿信出讓主唱位置樂當Jolin伴奏團,拖欠多年歌債終償還,為Jolin量身寫歌「小小孩」,Jolin笑讚阿信彷彿有透視眼,「能看穿我的內心世界。」自嘲在阿信面前像「裸體」。

「今天是女僕的樣子,沾光和他們組團。」Jolin收起性感化身女Rocker,插花五月天組「五月花」樂團,與阿信對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Jolin徹底掌握團員個性、逐一點評,讚怪獸連講黃色笑話都很帥,與瑪莎逗嘴鼓被吐槽:「原來妳在電視上都裝乖。」Jolin情緒飽滿唱新歌「小小孩」,感性表示:「渴望被愛、害怕被傷害,希望能更勇敢。」

「我是新人劉娜娜。」奶茶曾以劉娜娜之名快閃小河岸,今再以搖滾新人之姿登台,選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拉瑪莎當團長組Black Band,奶茶放話:「我終於把五月天解散了」,被瑪莎吐槽:「哪那麼簡單?」

昨徐佳瑩頂金髮突圍,怪腔怪調自封「洋妞」,她將Jolin「迷幻」、周杰倫「公公偏頭痛」與「拉拉隊」編成組曲,手舞足蹈笑果十足。安可段由台灣搖滾團首位女主唱娃娃金智娟帶領姐妹合唱「就在今夜」組曲,為女力搖滾劃下完美句點。

蔡依林(左)讚阿信洞悉人心,像有透視眼。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