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王詩安發片 自招偏愛趙又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王詩安發片 自招偏愛趙又廷
Aug 23rd 2013, 19:20

王詩安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記者林澔一/攝影
歌壇又見新聲音,王詩安2011年從「超級星光大道」PK成名,被華納唱片一眼相中,簽下11年長約,師兄林俊傑和蕭敬騰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地錄製祝福影片,被問到師兄姊誰對她特別照顧,王詩安害羞一笑說:「JJ蠻照顧我的。」但馬上澄清:「我喜歡趙又廷那一型。」

王詩安父母是上海人,她在荷蘭出生、成長,12歲開始參加各種唱歌比賽,雖皆有好成績,但深刻了解華人在歐洲發展受限;18歲那年第一次到台灣觀光,被台灣人的禮貌友善吸引,決心經營華語市場。來台4年,獨立的她很會自己安排路線小旅行,查捷運、轉公車、找美食都難不倒她,喜歡大啖豬血糕、臭豆腐、鐵蛋,不過對雞胇敬謝不敏。

她性格恬靜,省話程度和前輩蕭敬騰有得比,笑說兩人相處對話不超過10句,交流僅限使用APP畫圖給對方猜。23歲的她目前單身,理想對象是「東方面孔、中文好、有才華」的小眼男,眾人笑說莫非是周杰倫?她連忙搖頭。先前和林俊傑拍MV獻出螢幕初吻,她沒和JJ來電,反而對合作拍失憶戲的趙又廷有好感:「我覺得他很帥。」

首次發片,她緊張得經期大亂,還冒3顆爛痘,她說:「以往經期非常規律,這次可能真的太焦慮。」趕緊請經紀人帶她去醫院檢查。

王詩安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 記者林澔一/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