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庾澄慶:肯定吳莫愁就是肯定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庾澄慶:肯定吳莫愁就是肯定我
Aug 14th 2013, 19:42

庾澄慶世界巡迴演唱會邀愛徒吳莫愁做嘉賓。
取材自新京報
音樂頑童庾澄慶為「我要給你——2013庾澄慶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宣傳造勢。在發布會現場,他分享了能在演唱會中保證三小時超強體力的運動秘笈,更與主持人玩起了「滾輪大戰」。

新京報報導,從庾澄慶上次在北京舉行的「哈林夜總會」演唱會到現在,已時隔兩年,這次親自出任演唱會音樂總監的庾澄慶表示,這兩年對音樂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希望做一些刺激、好玩的嘗試。

他透露,這次演唱會將對自己的作品進行改編,為了滿足歌迷「大合唱」的需求,會採「保留傳統」與「突破經典」兩套思路並行。

據報導,庾澄慶再談愛徒,不掩驕傲神情。「吳莫愁算是我音樂探索中的一件成功作品,選擇她做嘉賓,也是希望大家看到她在《好聲音》之後的轉變。對吳莫愁的肯定,也是對我的肯定。」庾澄慶說:「不求所有人都喜歡她,但不喜歡她的人越來越少,也是我的成功。」

庾澄慶世界巡迴演唱會邀愛徒吳莫愁做嘉賓。 / 取材自新京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