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殺手樂團 928搖滾襲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殺手樂團 928搖滾襲台
Aug 14th 2013, 19:42

殺手樂團將在9月28日來台演唱。
圖/寬宏提供
獲U2主唱波諾公開讚譽、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愛的搖滾實力殺手樂團(The Killers),將於9月28日首度來台,假南港展覽館展示超強搖滾「殺傷力」。

殺手樂團成軍於2001年,由主唱兼電子鍵盤的布蘭登、電吉他戴夫、貝斯馬克、鼓手魯尼組成,前3張專輯就賣破1500萬張,7次入圍葛萊美、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專輯」等,曲風被「滾石」雜誌形容為「復古懷舊的華麗樂章,聽者將無法自拔地陷入他們的音樂之中」。

除了獲波諾與艾爾頓強等音樂大老公開力薦外,2010年美國國慶時,歐巴馬強力邀請殺手樂團在白宮演出,主唱布蘭登說:「這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榮耀時刻。」

被譽為千禧年來最受矚目的搖滾樂隊之一,殺手樂團從拉斯維加斯出發,搖滾魅力發散至全球。演唱會由寬宏演藝主辦,購票查詢寬宏售票系統,或電07-780-9900,或全國超商售票端點。

殺手樂團將在9月28日來台演唱。 / 圖/寬宏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