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劉德華 為巡演練6塊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劉德華 為巡演練6塊肌
Aug 22nd 2013, 19:03

劉德華經過魔鬼訓練,將在演唱會上重現6塊腹肌。
圖/台灣映藝提供
天王劉德華為重現6塊腹肌,健身、飲食控制雙管齊下。「Always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9月11日將在上海揭幕,追求完美的他積極備戰,每天彩排8小時外加魔鬼健身訓練,自訂戒油、戒鹽、戒澱粉3大飲食戒律。劉德華每年生日與歌迷共度,今年因撞期巡演,將提早在8月31日於香港舉行。

因工作量大,劉德華重視早餐,多以麥片粥配熱咖啡,攝取足夠營養,午晚餐則是蔬菜、堅果沙拉配少許水煮肉。

注重健康的他為保持最佳狀態,內外兼備、雙管齊下操練,每天練歌、排舞8小時,再抽空跑步練氣、舉啞鈴、伏地挺身,過去每逢演唱會必搬出3招飲食戒律,這回提早兩個月啟動。

為了讓歌迷提早融入演唱會,劉德華製作3支MV,分別以分離、相聚和繼續談情為架構,串成一段完整音樂劇的故事,事必躬親的他從構思發想、撰寫旁白與配音皆一手包,華仔感性表示:「這輩子不夠愛,下輩子繼續愛。」呼應演唱會Always永恆主題。

3支MV將分段在concert.andylau.com陸續播出。演唱會台灣場將於12月28日、29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演,超級圓頂主辦,門票開賣日將擇期公布。

劉德華經過魔鬼訓練,將在演唱會上重現6塊腹肌。 / 圖/台灣映藝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