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詹宇琦鬼月發片 金桶當樂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詹宇琦鬼月發片 金桶當樂器
Aug 16th 2013, 20:39

新人詹宇琦在農曆7月發片。
圖/老鷹音樂提供
創作新人詹宇琦不避諱農曆7月禁忌,勇敢發片,還拿金桶當樂器敲打,映襯出她清新的歌聲。

李亞明的老鷹音樂在今年推出朱俐靜、畢書盡後,再推新人詹宇琦。因緣結於他在「超級偶像」第6季時一次進棚觀戰,一聽到這女孩的歌聲跟創作,當下決定簽入旗下,李亞明說:「她是誰,不重要,音樂說明了這女孩的一切。」新專輯「啟程前」於30日發行。

詹宇琦有創作實力,嗓音清新,受連鎖咖啡店青睞,4月起就在全台門市巡迴表演,她扛著吉他、拖著音箱,已經跑了62間門市,發片後還要繼續巡迴,目標是近300間門市唱透透。此外,唱片公司在30日當天,假台北阪急音樂花坊為她舉行個人音樂會。

詹宇琦不只包辦10首詞曲,還參與吉他、編曲及專輯設計,首波主打歌「走吧」,編曲除了吉他外,其他都不是正規樂器,她與製作人深白色在錄音過程中突發奇想,把金桶、皮箱、木屐、鳥籠、樹枝等各種東西拿來運用。MV導演林炳存也沿用此概念,讓詹宇琦成為聲音收集員。

新人詹宇琦在農曆7月發片。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