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拚跳水 趕通告 弦子傷到掛急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拚跳水 趕通告 弦子傷到掛急診
Aug 16th 2013, 20:39

弦子來台帶著跳水舊傷趕通告。
圖/喜歡音樂提供
難得來台一趟,弦子為新專輯「看走眼」盡全力,先是搏命跳水,後又忍著肚皮不適跑通告,終於在離台前深夜掛急診。即使如此,她還是跟老闆請纓再來台宣傳。

成為台灣首位辦跳水發片記者會的弦子,當時像美人魚一樣優雅入水,但其實在先前的練習時,曾因入水角度不對,導致肚皮受到強大水力拍擊,疼到攀在池畔動彈不得,她誤以為只是皮肉傷,沒想到幾天通告跑下來,前晚收工後,心情一放鬆,才發現疼痛難耐。

弦子在凌晨由經紀人陪同掛急診,醫師一檢查,只見她的肚皮大片瘀青,正是跳水造成的後遺症,腳邊也有瘀青。經醫師治療,弦子一直到凌晨4點才離開醫院,下午搭機返回北京,接著又飛四川工作。弦子雖然在大陸跳水節目奪冠,但畢竟不是專業選手,先前就曾經面部入水,導致一個星期掛著熊貓眼。

雖然身體不適,但弦子說來台宣傳非常開心,留下美好的回憶,還央求老闆陳子鴻讓她再來做第2波宣傳。新歌「說好就算了」MV上檔,弦子飾演對男友全心全意卻換來家暴的可憐女生,其實她自己的初戀曾被劈腿,忍氣吞聲一個半月才攤牌,現在自嘲:「那時是我看走眼。」

弦子來台帶著跳水舊傷趕通告。 / 圖/喜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