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楊丞琳抱馮德倫 連哭帶打還啵一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楊丞琳抱馮德倫 連哭帶打還啵一下
Aug 14th 2013, 19:42

楊丞琳(右)邀馮德倫合拍MV,兩人最後還有吻戲。
圖/索尼提供
楊丞琳拍MV像在拍電影,她新專輯「天使之翼」第二波主打歌「勇敢很好」MV,邀請新銳導演陳正道操刀,男主角找來同是導演、也是香港大明星的馮德倫拍攝。兩人互飆演技,從哭戲、打戲、自殺戲到最後的吻戲,讓馮德倫稱讚:「楊丞琳演技真的好。」

這支MV因3人檔期難喬,最後只有48小時工作時數,動用超過60位工作人員,中間僅休息4小時,堪稱大手筆拍攝。

楊丞琳首度跟馮德倫合作,第一場戲就演天台自殺戲,馮德倫準備跳樓,用自殺挽回感情,卻被楊丞琳從背後一把抱住,還要轉頭10秒落淚,讓導演與馮德倫都稱讚「太會演」。

而最後為讓MV氛圍圓滿,陳正道臨時加了吻戲,讓馮德倫與楊丞琳接吻,兩人雖然僅有嘴碰嘴,卻是楊丞琳最近難得的吻戲,顯得緊張,還好順利完成。

楊丞琳另將舉辦「勇敢很好K歌大賽」,冠軍可得SYM mii 110機車,詳情19日後可上索尼音樂官網查詢。

楊丞琳(右)邀馮德倫合拍MV,兩人最後還有吻戲。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