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鬼月出輯 互動MV搶話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鬼月出輯 互動MV搶話題
Aug 27th 2013, 19:23

楊丞琳將K歌比賽與MV「勇敢很好」結合,增加曝光率。
圖/索尼提供
今年鬼月藝人發片少,但想要搶話題,MV成主軸,除有藝人讓MV「鬼影幢幢」外,互動式MV讓粉絲看劇情更有感,還能附帶心理測驗,包括新人王詩安、小天后楊丞琳等,最近新歌都搭配互動MV,博得網友心。

互動式MV目前多運用YouTube內建功能,讓觀眾看完MV可進行心理測驗、或引導至其他影片,讓粉絲看MV更有感,其中又以談論愛情的MV最常使用互動式MV。

愛情是歌手永不過時的歌唱主題,從熱戀到失戀,總有無數歌曲談論這過程,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首兩波都用互動式功能。第一波主打歌「天使之翼」,MV最後有心理測驗,現點閱數破83萬次。

而另一支楊丞琳與馮德倫合拍的「勇敢很好」MV,同樣有互動功能,只是為宣傳K歌大賽,MV播完可看報名辦法、伴唱帶練習,甚至還有馬毓芬老師教唱攻略。該比賽即日起至9月16日舉辦,第一名可得楊丞琳代言機車,辦法可上索尼音樂官網。

王詩安的互動MV「你好嗎」點閱數破22萬次。
圖/華納提供
華納新人王詩安首兩波主打歌,都搭鬼月話題,第一支「Skinny Love」有鬼情人、第二支「你好嗎」有靈異第3者影像,都引發網友熱議。王詩安「你好嗎」MV同樣走互動心理測驗路線,成功提高點閱率次數,目前破22萬次,以新人算表現不錯。

其他互動MV包括戴佩妮「純屬意外」,搭配星座與戀愛心情;羅志祥「舞極限」則是有小豬相關的互動式問答;宇宙人的「Oh Girl」互動MV,則運用滑鼠與影片中連結,可看到更多相關隱密影片,讓網友大呼有趣。

楊丞琳將K歌比賽與MV「勇敢很好」結合,增加曝光率。 / 圖/索尼提供王詩安的互動MV「你好嗎」點閱數破22萬次。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